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更生人創業分享 開啟生命另一扇窗


明財市長(右7)、蔡天勝(右6)與各公益團體負責人合影。(圖片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【大紀元2012年12月13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鄒莉台灣新竹報導)「從心出發,找到生命幸福的窗口」更生人成功創業分享記者會,13日上午在新竹市府中 庭舉行,由國際獅子會300-G1區、科學園區同業公會志工委員會等團體,慷慨解囊認購更生人蔡天勝所成立的「蔡師伯菓子工坊」手工餅乾,贈送新竹看守 所、新竹監獄及內政部少年之家等單位的受刑人。要以實際行動鼓勵更生人重反社會、迎向未來,開啟生命的另一扇窗。 「蔡師伯菓子工坊」的創辦人蔡天勝表示,他是抱著感恩與懺悔的心而來,曾經因為吸毒、販毒而入獄,經8年的刑期,讓他痛定思痛發心悔改要重新做人。日後遇到生命中的貴人,才得以在此與大家分享他的心路歷程。
自己深切體悟「毒」千萬不可碰觸,一旦染上將是一條不歸路,迷途知返的他更積極參與反毒品宣導,常到監所、學校去演講,以現身說法鼓勵誤入歧途的青少年回頭是岸,也感覺到幫助別人是一件多麼有意義且愉快的事。
成立「蔡師伯菓子工坊」除懷念幼時家中飄散糖果餅甘的甜滋味外,也是對曾經是餅乾師傅的父親最深的思念,希望將父親的手藝傳承下來,提供健康營養的食品,更希望把這份愛繼續傳播下去。
許 多更生人往往是出於家庭或經濟因素,一時觀念偏差而犯錯,重反社會後求職困難也易受排斥。市長許明財表示,社會要拋棄成見接納更生人,並給予公平的就業機 會,讓他們在人生轉彎處,仍看到希望。感謝許多公益團體及熱心人士的協助,讓更生人重新站起來,也為社會注入一股安定的力量。(責任編輯:呂美琪) 新聞來源: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2/12/13/n3751965.htm%E6%9B%B4%E7 %94%9F%E4%BA%BA%E5%89%B5%E6%A5%AD%E5%88%86%E4%BA%AB--%E9%96%8B%E5%95%9F%E7%94%9F%E5%91%BD%E5%8F%A6%E4%B8%80%E6%89%87%E7%AA%97.html

 eymVYi.3OryZnNsJwbHZAg

蔡師伯菓子工坊  

新創業 需要十方善友支持 感恩您 !! 能量.天然.養身.健康.無負擔!!吃的安心.吃的健康.吃得快樂.吃得漂亮.吃的幸福.吃的甜蜜!!

蔡師伯菓子工坊亞麻仁胡椒海苔露天拍賣


蔡師伯菓子工坊香橙起司露天拍賣

蔡師伯菓子工坊幸福菓仔露天拍賣

1 則留言:

  1. 朋友 聖誕節快到了~
    祝你 聖誕快樂 and 新年快樂~
    你知道聖誕節的由來嗎? ^^
    http://chor2025.weebly.com/
    <--聖誕由來
    現在終於知道聖誕節的意義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