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更生人成功創業分享「蔡師伯菓子工坊」記者會3

「蔡師伯菓子工坊」的創辦人蔡天勝曾經因為吸毒、販毒而入獄,經8年的刑期,讓他痛定思痛發心悔改要重新做人。日後遇到生命中的貴人,蔡天勝目前生活以志工為重心,常到監獄、校園做反毒宣傳,每一天都充實。他的父親過去從事糖果、餅乾製造,蔡天勝很懷念那股香甜的滋味,在朋友協助下,創立「蔡師伯菓子工坊」,販售健康、天然的餅乾,希望將這股簡單的幸福感,傳遞至社會每個角落。
新創業 需要十方善友支持 感恩您 ! 能量.天然.養身.健康.無負擔!吃的安心.吃的健康.吃得快樂.吃得漂亮.吃的幸福.吃的甜蜜! 感謝聯合報、中國時報、大成報、大紀元報、大愛新聞等媒體報導。在此獻上無限感恩!感謝國際獅子會300-G1區、科學園區同業公會志工委員會等團體,慷慨解囊認購。在此獻上無限感恩!

eymVYi.3OryZnNsJwbHZAg

蔡師伯菓子工坊  

新創業 需要十方善友支持 感恩您 !能量.天然.養身.健康.無負擔!吃的安心.吃的健康.吃得快樂.吃得漂亮.吃的幸福.吃的甜蜜!

蔡師伯菓子工坊愛心訂購單

蔡師伯菓子工坊亞麻仁胡椒海苔露天拍賣


蔡師伯菓子工坊香橙起司露天拍賣

蔡師伯菓子工坊幸福菓仔露天拍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